這次去香港,我最想跟大家分享的是一個手機app 「客路klook」

手機下載app,我這次在這個app上預訂了

  • 紅帆幻彩詠春香江 兩人HK524 (原價HK285/人)
  • 天際100觀景台 兩人HK176 (原價HK168/人)
  • wifi機 HK28/日 最少三日 (原價HK50/天)

好處

  1. 可以省錢
  2. 電子票卷,帶著手機掃QRcode就好了
  3. 上面的說明很仔細

 

紅帆幻彩詠春香江

好饒舌的名字哦!

其實就是張保仔+夜遊+維多利亞港+燈光秀 (19:30)

搭乘的地點有兩個中環碼頭尖沙咀碼頭

(因為是由尖沙咀碼頭出發,一樣的錢當然是坐久點兒囉~所以建議尖沙咀碼頭)

尖沙咀碼頭:尖東站/尖沙咀站往海港城方向,然後再二號碼頭搭乘,步行要大約10分鐘,

要去香港前我相信大家都已經準備好走到死的決心了,所以這一小點距離,大家是不會介意的!

因為我很擔心拿不到票,所以一大早就去碼頭說要領票,誰知道最早的班次是12點,在這之前是不會有船組人員在碼頭的哦!

 

此張票卷包含一杯飲品(紅酒、軟性飲料或果汁)

因為我們剛好遇上超級寒流,船上竟然還有提供毛毯~

船上分為兩個部分上下兩層,樓上是臥鋪有很大的靠墊,樓下則是露天的甲板,有藤椅可以坐臥。

 

很幸運的我們下船後,看到了「雪糕車」

雪糕車有買三種冰雪糕、冰淇淋、甜筒,因為前三次來的時候我已經有吃過了,所以就請旅伴買她喜歡的冰淇淋(霜淇淋),然後我再咬一口!

 

天際100觀景台

香港的天際100就如同台灣101一樣

因為每次來香港都要去太平山上看夜景

所以我們這次選擇到天際100看夜景

 

但是!但是!(後悔)

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晚上的票比早上的便宜了

因為空氣污染天氣不佳,所以早上能看到的景致會比晚上美~~

 

 

 

搭乘MTR東涌線或機場快線(台灣MRT)九龍站 C出口

就可以看到很明顯的指標了(明顯清楚的指標真的是我愛香港旅遊的一大原因)

因為我們訂1/26(二),到了現場,工作人員跟我們說因為有人包場東面和南面(可看到維多利亞港的那邊)

所以問我們願不願意1/28(四)再過來,她要送我們飲品卷

因為是自由行,所以我們就很帥的說「

但是,其實這幾天天氣都不好,所以看不到什麼,而且1/28其實也有一面被包場。

(原來香港人那麼喜歡包那麼高的樓來辦私人活動呀!)

 

因為這裡是辦公大樓,所以下班時間看到好多的士和轎車,

順著大門出去,還有一個廣場,有很多bistro餐廳,

根據旅伴的敘述就是「文人雅士」聚集的地方

有露天酒吧,還有暖爐,鬧中取靜的一個好所在!

 

Wifi機

可以選擇兩個地方取機

機場:接機大堂A區A03櫃 (服務時間6:30-23:30)

旺角:旺角亞皆老街33號12樓1201室(服務時間10:30-19:30),距離旺角H&M不遠。

 

因為預訂的時候沒注意到,選擇機場借機場還!

(因為我太晚預定了,所以只能從第二天開始借,所以我應該是要旺角借機場還,還好,客路提供了很好的客服,有台北服務站,所以可以打電話去改地點,而我則是選擇寄郵件更改地點,畢竟這樣比較有憑有據!)

 

機器大約卡片大小5公分厚,攜帶方便,但是我覺得不好的點是太耗電,雖說可以5人共享,但是我們兩人用,大約6-8小時機器就會沒電了。

借機器的時候會需要付HK500(現金或是銀聯卡),隨機會附上充電器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el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