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想要申請交換生是我一開始進文藻就訂定的目標(相信也是許多人的)

 

但是,我沒有想過是大二

 

當初抱著"試試看"的心態報名沒想到第一關書審竟然順利的通過了

 

(在此我要感謝 林庭羽學姐 在甄試的過程中一路的幫忙)

 

在面試及書審的準備方面

 

建議:

1.提早準備自傳(就寫寫自我介紹、家庭背景、學習背景、課外活動參與和動機)

2.注意成績(不要翹課,就算要翹也不要被記)

3.多練習口試時會被問的題目(簡單的就好了,因為要背起來)

 

第一關通過後後面還有更多的挑戰哦!




特地跟大四的學姊借了套裝、跟我哥女朋友借了鞋子。

天阿,頭好蠢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