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蘭芳園

 

前三次到香港(都是三天兩夜),光是吃翠華茶餐廳、澳門茶餐廳、添好運(那時候台灣還沒有分店)、糖朝、蓮香居、蓮香園、鏞記酒家......這些高人氣的店家胃都承受不了了,怎麼還有時間來蘭芳園呢?

所以這次我就計畫了要吃不一樣的,於是乎蘭芳園在眾多競爭對手中出線!

 

分店

  1. 中環結志街2號(每人低消HK25)營業時間:07:00~18:00
  2. 尖沙咀 尖沙咀彌敦道36-44號重慶活力大廈地庫26號舖(重慶大廈地下室)營業時間:10:00-22:00
  3. 上環 信德中心 304D (每人低消HK20) 營業時間:07:00~00:00

明明就在商場內,卻裝潢的很復古,牆上也貼了許多譚詠麟的照片還有「私人收藏,請勿觸摸」的標語

 

 

譚詠麟應該是我媽那個年代的偶像

看!有小迷妹

 

 

 

蔥油雞扒撈丁(蔥末+煎雞腿排吧+出前一丁) 油蔥是有薑末的,萵苣(高麗菜)是脆的那種,感覺很像生菜沙拉拿去炒,台灣的高麗菜甜味比較足!雞排不會煎的過柴,但是邊緣的地方還是挺有嚼勁~

 

古早味紅豆冰

特別想喝這一味,因為前陣子追了粵語劇「拆局專家」,劇裡男一和男二兄弟,為了一隻在紅都冰裡面的蟑螂吵架,所以我也想來看看紅豆冰裡面會不會有小強。

好喝但是冰好多哦!

冰塊>煉乳奶>紅豆(冰塊太多都撈不到下面的紅豆,而且等到最後冰融化了,練乳奶還是甜的耶~)

 

心多多撈丁(三支醬燒雞翅+出前一丁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l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