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中)義大利甜點

(法)les desserts italien

(英)Italian dessert

由於是學生自由行,所以我們一開始就沒有設定這是一個「美食之旅」

這是一個「震撼之旅without食物」,所以所有美食都是bonus!!

 

 

今天只介紹兩樣必吃

 

 

我們在義大利10天都是住b&b(bed and breakfast)

他們的早餐很特別,並不像在台灣是餐廳就在旅店裡。

check in 的時候他會給你早餐卷,他們有特約店,所以早上我們就憑著卷到咖啡店里

選麵包和咖啡ㄡ

麵包:如圖,外圍是可頌口感,為什麼必吃,因為他裡面的餡很厲害。

我是不吃奶油的人,但是她裡面的餡是奶油,然後我吃!說不油是騙人的,但是他有一種神奇的力量讓你想要把它吃完。

 

我覺得關鍵就是這杯濃縮咖啡,

在台灣我是不喝咖啡的,

但是如果我跟別人說我到義大利,我沒喝過expresso,應該很蠢吧!

他們的咖啡到底有多囂張?!

囂張到我在意大力待了10天

去了米蘭、羅馬和佛羅倫斯都沒看過starbucks的蹤影。

 

 

 IMG_3378.JPG
 
 
第二樣
必吃的就是提拉米蘇,
因為沒有事先爬文,所以在羅馬和佛羅倫斯的7天都沒吃到。
感覺就像到了法國沒吃到馬卡龍,
我不甘心,
所以到了米蘭我決定一定要吃到。
 
 
 
 
IMG_3649.JPG
 
米蘭大教堂後面的甜點冰淇淋店都有賣,我就選了一家看起來比較順眼的
給他買了一塊!
我忘了是2.5eur還是4.5eur。
 
 
IMG_3648.JPG  
 
你看他盒子這麼大,我那時後還開心的呢~
結果如上圖,小小的一塊。
 
他跟台灣的提拉米蘇不一樣,
底不是派皮而是巧克力蛋糕,而且吃得到酒味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